中共病毒詭異突變 患者細胞長出「觸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30 日訊】抗衡中共 首批「飆風」戰機7/27飛抵印度

中共與印度近期因邊境問題陷入緊繃態勢,印度要求法國加快2016年簽約36架「飆風」(Rafale)戰機採購案交付期,日前有媒體報導,首批4到6架「飆風」戰機將在7月底陸續抵達印度,現在則確定7月27日飛抵安巴拉空軍基地。

===

中共病毒詭異突變 患者細胞長出「觸手」

中共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美國加州大學最新研究指出,中共病毒又發生「詭異的轉變」,令受感染的人體細胞長出「觸手」,使病毒感染速度加快。

===

巴基斯坦分離組織稱「反擊中共剝削」攻擊證交所

巴基斯坦首都喀拉蚩(Karachi)的證券交易所大樓,29日遭到一群槍手以手榴彈及亂槍攻擊,造成8死多人受傷。事後,分離主義組織俾路支解放軍(BLA)承認責任,並聲稱是「攻擊中國的經濟利益」。

===

太陽馬戲團破產 紐約百老匯關至2021年

加拿大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因為疫情零收入,不得不聲請破產保護,並將解雇超過3000名員工。除此之外,美國百老匯聯盟(Broadway League)(29日)宣布,他們將取消今年下半年紐約市的所有百老匯演出,預計明年才能重新營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