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再發滅共宣言 王丹:中共不倒一切不會好|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1 日訊】郝海東再發滅共宣言 王丹:中共不倒一切不會好

中共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前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再度發出「滅共宣言」,他表示「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逆天而行,在文明世界裡沒有它的位置。「共產黨,你們完了!」而六四領袖王丹直言,一切問題,其實都是北京問題。只要中共不倒,一切不會好。

===

「豬流感」登中國熱搜 陸網友:2020「太難了」

近日在中國發現豬流行性感冒(豬流感)病毒(G4 EA H1N1),據悉已經發生豬傳人的事件,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恐怕再度遭成大流行。而「豬流感」也登上當地熱搜,中國網友表示擔憂「2020太難了」。

===

重慶恐怖通知曝光:4樓以下做好防洪準備

中共重慶當局繼續隱瞞水災實情,有網民發送洪災真相遭到當局打壓。有網友通過推特(Twitter)曝光重慶居民受洪災影響,珊瑚灣社區25日接到物業部通知,要求4樓以下做好應對自1981年以來最高洪水水位的準備。

===

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被揭 疑「兩會狂歡」惹禍

自北京疫情再次爆發後,中共7常委行蹤詭異,有內幕報導分析指出,這些人分散外出逃疫去了。而這次北京疫情的爆發,禍起5月底中共舉行的「兩會狂歡」,導致與會的中共官員中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