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操演翻艇意外 蔡姓上兵殉職 蔡英文籲儘速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5 日訊】海軍陸戰隊99旅步日前在左營操演時,3名士官兵落海命危,裝上葉克膜搶救,其中上兵蔡博宇,在今天(5日)凌晨被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證實,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上午出席活動時,也表達對家屬的哀悼之意,並要求國防部儘速調查,避免更多的憾事發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在這裡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我們感到非常的沉重,也非常的哀傷與不捨,我們希望家屬可以保重,同時我也要利用這個機會,向我們所有的國軍的弟兄姊妹來表達他們為國家的犧牲奉獻,我們要在這裡表達對他們最高的敬意。我已經要求我們國防部,要全力照顧我們弟兄姊妹,尤其是在這一次意外事件,不論是受傷或者殉職的我們的同袍,都要給他們照顧是最好的,對家屬們也要盡到最好的,最完整的照顧。我們也希望國防部再儘速,能夠做最完整的調查,我們避免這種不必要的風險,在未來造成這種更不需要的憾事。我們希望在很多的演訓當中,透過我們不斷的檢討跟改進,可以讓這些憾事減到最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