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明年擬派航艦打擊群赴遠東 對付中共威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4 日訊】英國明年擬派航艦打擊群赴遠東 對付中共威脅

英國《泰晤士報》14日報導,英國軍方正計畫在明年初首度部署「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至遠東地區,對付日益增加的中共威脅,屆時將與美國、日本等盟友展開聯合演習,穩定亞太局勢。

===

阿根廷船員檢測陰性 35天後57人離奇染疫

阿根廷傳出離奇的海上「神秘集體感染」事件!據《法新社》14日報導,當地一艘漁船出海前,船上61名接受強制隔離且中共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但出海1個多月後多達57名水手確診,感染途徑不明。

===

逾兩百政要跨國連署 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抵制中共迫害的21周年。截止7月11日,來自16國逾200名政治家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旨在聲援法輪功學員並共同制止仍在中國大陸發生且持續了21年的迫害。

===

結縭62年老夫妻牽手訣別 惹哭眾人

英國92歲老先生威爾森(John Wilson)因癌症晚期住院,他覺得自己可能再也見不到結縭62年的愛妻,於是在護士的安排下,他與妻子在病床上手牽著手做最後一次的道別,這張美好而又令人感傷的最後合影,令許多網友動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