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若當選將撤川普對中關稅 幕僚改口再評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7 日訊】加強限政治宣傳 推特將中共官媒帳戶加標籤

激烈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登場,美國網路社交平台Twitter周四實施新措施,在「政治帳號」上添加新標籤,以方便使用者辨別,推特會替2種類別的帳號添加標籤:重要的政府官員及「政府附屬媒體」。中共《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的帳號也被推特認證為「中國官媒」。

===

拜登稱若當選將撤川普對中關稅 幕僚改口再評估

篤定代表美國民主黨競選總統的拜登表示,他若當選將取消現任總統川普對中國輸美商品的關稅措施,因為這等於把稅轉嫁美國消費者和企業。然而,拜登幕僚後來卻對媒體改口說,拜登會再評估此事。

===

馬國「一馬」案像騙局 多名嫌犯藏匿中國?

8月6日,馬來西亞警察首長表示,主權財富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的弊案主嫌華裔富商劉特佐,及其他嫌犯據信是藏匿在中國。

===

黎巴嫩禍不單行 爆炸後單日確診創新高

黎巴嫩6日新增255起武漢肺炎確診,創下單日新高。本週首都貝魯特的大爆炸,又打亂原先預計實施的封鎖措施,數千名傷者被送進因疫情早已擁擠不堪、負擔過重的醫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