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爾美媒專訪:來台就是要在國際支持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1 日訊】目前人正在台灣訪問的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昨天接受美國CNN採訪。記者問,批評川普政府的人說,美國總統大選的3個月之前,派阿薩爾到訪台灣是政治行動。對此,阿薩爾表示,台灣在公衛領域是典範,來到這裡是在國際公衛領域,支持台灣。

美國衛生部長 阿薩爾Vs. CNN記者:「(批評川普政府的人說,你在選舉的3個月之前到訪這裡,是政治行動,你怎麼說?)我來這裡是為了支持台灣,並在國際公衛領域支持台灣。我的到訪是為了健康,是關於台灣人民的健康、美國人民的健康,以及世界人民的健康。我們保護他們的方式,是世界各地的國家,保持透明、合作、協作、遵守國際衛生規範,台灣已經是這樣的典範。」

另外,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外務省官員表示,目前不確定美中關係發展的程度,必須要等待美國總統大選才能判斷。這名官員也指出,日本會透過現有的方式支持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