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確診逾2千萬 俄全球首支疫苗遭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聚焦,國際疫情持續,目前,全球確診人數超過2000萬人,超過74萬人死亡。紐西蘭則是三個多月來首次出現確診病例,另外,俄羅斯搶先註冊全球首支中共病毒疫苗,但是,安全及有效性受到質疑。

俄羅斯總統普丁週二表示,在經過不到2個月的人體試驗後,俄羅斯已經成?全球第一個對中共病毒疫苗完成監管批准的國家,而他的女兒已經接種。不過由於只有約10%的臨床試驗獲得成功,且尚未完成最後階段的大規模人體試驗,許多專家對俄羅斯倉促批准疫苗感到擔憂,認?存在很高的安全風險。

週二,紐西蘭結束了長達102天無新增病例的記錄,在最大城市奧克蘭出現4個新感染病例後,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宣布,作?預防措施,奧克蘭將從週三開始實施?期三天的三級管制,人們將停工停學,並禁止10人以上聚會。

英國國家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今年4月至6月份,英國的就業人數減少了22萬,創下自2009年以來最大季度降幅。首相強生週二警告,未來幾個月英國經濟仍將艱難,復甦經濟將需要一段漫長時間。

日本週二新增確診病例降至695人,連續第二天低於1000人。不過日本在過去兩天的病毒檢測數量銳減至平時的一半以下,被認?是確診數字明顯下降的主要原因。從週四開始,日本將進入盂蘭盆節長假,各地呼籲民眾儘量待在家中,減少外出旅行。

<>

印度過去24小時新增53600個確診病例,連續第13天單日新增超過5萬。印度當局在新德里?動了流動檢測診所加大病毒檢測力度。截至目前,印度累計確診人數已超過230萬,逾4.5萬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