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擬收緊中國簽證 審查大學與中方合作關係|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2 日訊】印度擬收緊中國簽證 審查大學與中方合作關係

印度擬收緊對中國人的簽證,未來將只有通過安全檢查的中國公民,才能獲得簽證。另外,印媒指出,印度教育部也將審查印度大學和中國之間的關係,特別是孔子學院及其相關組織的聯繫。

==

蓬佩奧警告中俄:違反伊朗制裁令會被追責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月20日前往聯合國,就伊朗未遵守2015年核協議提出投訴,要求「快速恢復」在2015年伊朗核協議後被中止的所有國際制裁。對於中共和俄羅斯拒絕重新實施聯合國對伊朗的制裁,蓬佩奧也提出警告,如果不理會,也會受到制裁。

==

川普送別弟弟 甘迺迪遇刺後白宮首辦葬禮

美國總統川普周五(21日)在白宮為日前逝世的弟弟羅伯特舉行喪禮,這是白宮自1963年前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後,首次舉行喪禮。白宮表示,這次喪禮的費用是由川普私人支付。

==

敏感時刻楊潔篪訪韓 韓國疫情破單日最高記錄

南韓又爆發新一波中共肺炎疫情,連日來單日新增病例都超過了300人,多間醫院發生護理師確診的事件,另外畿道坡州市一間星巴克更傳出因店內空調導致55人群聚感染。在南韓疫情升溫之際,中共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22日和青瓦臺國家安保室室長徐薰會晤,當天韓國疫情破單日最高記錄,新增332例確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