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軍升級E2K預警機 中共殲20無所遁形|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2 日訊】傳國軍升級E2K預警機 中共殲20無所遁形

美國近期向台灣軍售66架F-16V戰機,還將協助台灣升級現役的6架E-2K預警機,預期達到美軍航空母艦上的E-2D艦載預警機同等級性能。軍事專家指出,提升性能後的新型預警機,可以協助導引他國中程飛彈反擊中共據點,中共軍方的「殲-20」隱形戰機,從此將無所遁形。

===

簽證即將到期 我駐港代理處長堅守最後一刻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後台港雙邊關係惡化,我駐港辦事處代理處長高銘村等人員因拒簽「一個中國」切結書而離港,陸委會指定服務組副組長林振宙代理處長。知情人士透露,林振宙工作簽證即將到期,正在申請新簽證,我方原則是即便新簽證沒下來,只要沒被港方要求離境前,我方人員一定會堅守到最後一刻。

===

5G開台4G變慢?關鍵是疫情推升上網時數

「5G開台,4G變慢了?」這類說法甚囂塵上,逼得電信龍頭中華電澄清解釋。究竟4G用戶的權益是否受損,除了5G建設會短暫影響4G外,疫情推升消費者上網時數,恐怕也是網速變慢的主因之一。

===

蔡總統赴五指山弔唁郝柏村 頒贈褒揚令

郝柏村今年3月30日於三軍總醫院辭世,享嵩壽101歲。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日前至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向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靈前致意、並代表政府頒贈郝柏村褒揚令予家屬,同時也視察前總統李登輝墓園施工進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