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災後又爆疫!安徽近500人發燒染「志賀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中共黨媒開始報導李克強 晚了3天

北戴河會議結束後,習近平前往洪水已退的安徽視察災情;李克強則深入重慶重災區視察。但黨媒不報導李勘災的新聞,直到8月23日晚,官媒才開始報導李克強,新聞晚了3天。對此,有美國媒體透露,中共常委王滬寧有令,李的新聞不能上頭條。

===

洪災後又爆疫!安徽近500人發燒染「志賀菌」

中國一波為平一波又起!安徽洪災剛過不久,近期,安徽省淮南市壽縣保義鎮近500人出現發燒、嘔吐、瀉肚等症狀,集體群聚感染「志賀氏菌」,其中多是孩子、老人。村民表示已連續4、5天,懷疑是自來水的問題。官方一直拖到23日晚間才發布此消息。

===

中共610官員坐鎮 給上海法輪功學員採血

7月15日,上海市楊浦區公安分局長海路派出所,對法輪功學員叢培喜酷刑折磨後還強行採血、採指紋、照相等,在採血現場的包括上海市楊浦區公安分局的「610」副組長任日嫩,以及長海路派出所的丁健敏、李傑、周群敏等人。當天同時被採血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吳扣娣。

===

黃之鋒遛狗被跟蹤 藍絲涉用警長登記車輛

港版國安法實施後,為香港爭取民主的政治人物一一被疑似國安人員跟蹤,黃之鋒23日又被跟蹤。趁週末黃之鋒和朋友上山頂遛狗,期間又遇到一行六名藍絲跟蹤兼滋擾。事後黃之鋒追查到他們的車輛登記記錄,發現其地址是位於觀塘利安道的順利紀律部隊宿舍,並且登記車主姓名跟一名在職警長雷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