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座談會九經濟智囊曝光 李克強遭邊緣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6 日訊】習近平座談會九經濟智囊曝光 李克強遭邊緣化

日前,習近平罕見以個人名義召集經濟學者座談會,而執掌經濟的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再度被排除在外,引發輿論關注。自北戴河會議之後,習李二人仍各說各話不同調,兩人還爭相視察洪災,比拚出鏡率。外界認為,這些跡象顯示,中共在北戴河的內鬥仍在延續。

===

中國富豪悄悄移民 人大、政協名單曝光

近年來,中國富豪越來越熱衷於移民。最新的全球財富遷移報告中,中國富豪移民數量穩居財富遷移榜的榜首。近日,賽普勒斯文件曝光了包括中共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悄然移民海外的名單。

===

黃河遇最大洪峰 山東強拆54座浮橋

中國各地洪患不斷,長江5號洪水剛通過三峽水庫,黃河山東省潼關站河段,也在遭遇第6號洪水的最大洪峰,流量達每秒6600立方米。黃河中下游已啟動災情應急備案。並拆除山東省內黃河流域54座浮橋,以因應洪峰流量。

===

中共喉舌3萬字批判蓬佩奧 反被嘲諷

美中關係空前緊張之際,中共在連續多日口徑軟化,高叫「求和」後,25日再度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當成「標靶」,喉舌媒體用3萬字,三個整版反駁蓬佩奧言論,沒想到卻在評論區翻車,蓬佩奧的講話反而成為很多大陸網友追捧的對象,直言蓬佩奧講話「擊中了要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