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投資環境評比出爐 全球第3、亞洲第1|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台南推升級版防災地圖!Google地圖有標示

台南今(27)日上班上課,「防災資訊」升級版!市長黃偉哲臉書貼文防災資訊,提醒南市目前道路橋梁封閉情形,並且運用「防疫口罩地圖」概念,在Google地圖標示地點,點進去一目了然,提醒民眾提早改道避開以上路段位置,注意安全。

===

台灣投資環境評比出爐 高居全球第3、亞洲第1

經濟部今天公布美國商業環境風險評估公司(簡稱BERI) 2020年第2次(8月)的「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台灣的投資環境風險評比排名居全球第3名,總分61分(均與今年第1次公布相同);在評比的全球50個國家中,僅次於瑞士、挪威,為亞洲第1名,報告也建議投資人可加碼投資台灣。

===

警協尋國寶級人瑞走失 一問竟出生於清光緒31年

台中市一名老婦人日前走失在街頭徘徊,警方據報前往協助,一查發現她竟然高齡116歲,出生於清光緒31年,是全市最高齡人瑞,不過她身體狀況相當好,只需員警稍攙扶,平時愛唱歌,儘管走失4小時,絲毫無大礙,警方已把她安全送回家。

===

今天繳不出IRB 衛福部:台大公衛要求寬限

彰化縣政府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萬人血清抗體篩檢計畫,疑似於流程、同意書未通過研究倫理審查委員會(IRB)審核,衛福部要求在今天內補繳;衛福部代理主任秘書石崇良證實,台大公衛要求多寬限幾天,確定今天(27日)無法繳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