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對中共徹底死心?再拋售500億大陸資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5 日訊】印度封殺中國APP 騰訊市值2天蒸發近兆

印度與中國邊境衝突升溫,印度也祭出經濟封殺的手段,2日宣布封殺118款中國APP,包括百度、支付寶以及騰訊的「絕地求生」(PUBG)。外媒指出,騰訊股價受到打擊,光是兩天市值就蒸發了340億美元,約台幣9970億元。

===

內蒙群起抗爭 警察拒鎮壓 傳女公務員「墜樓亡」

中國內蒙古近日爆發了捍衛蒙古文化傳承的大面積抗議行動。官方強硬鎮壓,甚至派人到居民家中,強迫簽署不再反對雙語計畫,否則就抓人。期間先後傳出多起因為抗議而墜樓的事件,其中包括學生、家長和女公務員。有蒙古族警察拒絕參與鎮壓並透露,他工作的警局,每2到3小時就有新的逮捕目標,但許多蒙古族公安都拒絕出勤。

===

李嘉誠對中共徹底死心?再拋售500億大陸資產

陸媒報導,香港富豪李嘉誠旗下的長實集團,日前傳出將出售北京和上海的兩處物業,總值500億元人民幣。據悉,融創中國有意接手。從2013年以來,李嘉誠就開始大舉拋售大陸及香港資產。

===

中共封殺逾萬「吃播」帳號 10萬直播主被消失

在武漢疫情與糧食危機夾擊下,中共厲行「惜食令」,國家宣傳機器大肆抨擊大胃王「吃播」浪費食物,斗魚、抖音、快手、微博等影片平台立即刪片刪號,據國家網信辦官方通報,一個月來,已封殺1.36萬個違規「吃播」帳號,10.5萬個違規主播帳號也瞬間蒸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