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美重要利益!美助卿:軍事外交美國都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5 日訊】好,最近共軍頻擾,導致台海局勢升溫,今天(15日)美國亞太助卿史達偉,在國務院亞太媒體中心電話簡報會上表示,台灣和東南亞是美國重要利益和關注所在,並在軍事或外交上都有實質作為,「美國一直都在」,有決心抵禦他國的軍事侵擾。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 史達偉:「你會注意到,美國在維護區域中一直都在,並展示了我們的決心,去抵禦不受歡迎且絕對無益的軍事冒險主義。我知道台灣以及其他國家,像是南海、東南亞國家協會的人民,都很關注他們的經濟海域有軍事化的動作。因此,美國持續的發聲。我相信您已經看到,國務卿蓬佩奧一直非常明確的指出,這是美國的重要利益和關注點。不管在軍事還是外交層面,美國都有實質作為,正如我剛剛提及的,通過經濟支援或其他方式,來展現美國的決心。」

史達偉強調,台灣和東南亞是美國重要利益和關注所在,對共軍在週邊海域的軍事化動作一直都很關切,國務卿蓬佩奧也多次公開表態。美國也堅決主張,所有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對話與和平方式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