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不住了?陸媒又曝光蘭州逾三千人感染布魯氏菌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蘭州逾三千人感染布魯氏菌病 官方瞞報

中共各大官媒在15日齊聲報導一年前,發生在蘭州生物藥廠泄漏布魯氏菌事件的消息。該病菌可通過呼吸道和食物及與患者接觸後導致感染。官方當時通報的感染人數僅為204,此後再無後續通報。官方調查報告15日指出3245人抗體陽性。外媒質疑,中共在隱瞞長達一年之後才曝光這個事件,看來已經瞞不住了。

===

中共下令券商暫不披露8月財報 原因不明

中共監管部門下令券商暫不披露8月份的經營數據,但沒有說明原因。在國際與中共在金融等領域脫鉤之際,大陸證券行業頻繁異動,比如中共證監會大規模批准券商發債以及券商被傳合併等。

===

泛民派張崑陽「已離港」 黃之鋒盼好好保重

港版國安法實施,包含羅冠聰等香港民主本土派人士走避他國,15日晚間,張崑陽在臉書發表千字長文,證實因安全考量已離開香港,透露自己連日被跟蹤,伴侶和家人也不斷被騷擾,遠離香港使他傷感、愧疚與痛苦,並誓言「以一生來回報鄉土」,對於張崑陽離港,香港民主派人士黃之鋒在臉書表示:「好好保重」。

===

英情報局長:中共對世界秩序構成最大威脅

近日,深圳振華數據公司蒐集全球240萬人信息的事件,引發輿論關注。英國國防情報局局長霍肯赫爾(Jim Hockenhull)日前警告說:中共對世界秩序構成最大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