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眾院擬推出法案禁中國奴工產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9 日訊】金斯柏格逝世掀提名論戰 美最高法院將成保守派天下

美國自由派大法官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逝世,享壽87歲。美國大法官提名大戰也隨之而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喊話,應把空缺留給下一任總統提名;共和黨參院黨團則表明,只要美總統川普提名便會投票支持。川普上任至今已提名2名大法官,若再提名的話,將進一步擴大最高法院的保守派勢力至6比3。

===

法國財政部長確診中共肺炎 將自主隔離7天

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中共肺炎篩檢呈陽性,但他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症狀,將按政府規定在家中自主隔離7天。

===

菅義偉新政!100%實施調降手機資費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在任職官房長官時期,就曾指出日本的手機資費有大幅下調空間,菅義偉在18日指示日本總務大臣,應推動下調手機資費,且下調幅度將會很高。

===

裴洛西:眾院擬推出法案禁中國奴工產品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週五(18日)表示,美國議員將在下週考慮針對由中國新疆地區奴工製造的商品推出兩項法案,包括限制奴工製造商品進口及要求披露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