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衝突不斷緊急徵兵?中共新兵痛哭影片瘋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2 日訊】不滿封校!西安大學生集體吶喊反抗

西安外國語大學學生因不滿校方在疫情期間封校,物價上漲等原因,在宿舍內集體吶喊近30分鐘。引發外界關注後,校方緊急開研討會處理事件。

===

中國豬肉儲備見底!估只剩2、3個月量

中國大陸兩年多前爆出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至今,致使豬肉供應量大減、價格大漲,《金融時報》報導,目前恐已不足10萬頓。儘管中共一再聲稱釋放豬肉儲備,但據海外機構最新估計,大陸冷凍豬肉儲備所剩不多,將在2至3個月內就會被耗盡。

===

邊境衝突不斷緊急徵兵?中共新兵痛哭影片瘋傳

目前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斷,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中共軍人坐在車上痛哭的影片。據傳影片中的中共軍人是剛徵召的新兵,半數將被送往中印邊境前線,剛告別家人,在車上扯嗓高唱中共軍歌,情緒激動痛哭。不過有其他網友出來替中共洗地稱,其實是新兵淚灑告別父母。

===

軍隊基地周邊被中資收購 日憂淪「一帶一路」據點

日本新首相菅義偉內閣16日上路,菅義偉表示施政的最優先課題是早日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平息與重振經濟。不過,有日媒近日指出,日本全國的水源地、森林,特別是自衛隊(日本軍隊)基地和機場等要地附近的土地被中資收購,恐被中方做?中國「一帶一路」的據點,攸關日本的國家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