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搶先大規模打疫苗 被指「豪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8 日訊】中國搶先大規模打疫苗 被指「豪賭」!

中共國有企業國藥集團子公司,已為至少數十萬人接種兩種試驗性候選疫苗,同時,中共官員還進一步制訂計畫,要為更多人注射,有觀察人士形容,在疫苗獲確認安全及有效前,大規模接種,等於是一場「豪賭」,恐怕會帶來未知的風險。

===

內蒙鼠疫肆虐 雲南3歲童也確診感染

肺炎疫情尚未結束,內蒙古地區「腺鼠疫」疫情肆虐,近日,又傳來雲南?海縣一名3歲兒童確診感染鼠疫,當地已啟動4級緊急應變機制。

===

歌手曲婉婷救母引熱議 中紀委罕見談「跳船」

近日,定居加拿大的中國歌手曲婉婷,再度為母親的涉貪3.5億案喊冤。中共中紀委26日罕見發文,點評曲婉婷母親涉貪案,將財產轉移到海外,隨時準備「跳船」。經濟學者秦鵬在推特嘲諷,中紀委和人民日報一本正經的拿歌手曲婉婷的母親說事兒,但對趙家人比如孟晚舟、中共高層家屬來說,它們認為轉移資產和跳船,是天經地義。

===

因疫情影響 香港電影金像獎宣布延至2022年舉行

象徵香港電影界最高榮譽,原定明年舉辦的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為疫情影響,將改到2022年舉行,為1982年開辦以來首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