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典PO台灣空拍照 竟有清晰「海峽中線」|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保釣人士誆海釣闖釣魚台落空 赫見愛國同心會

不滿蘇澳漁船,日前在釣魚台附近,被日本保安廳公務船衝撞,世界華人保釣聯盟、中華保釣協會、愛國同心會、商工統一促進會等保釣人士,竟然想假藉出海釣魚名義,包娛樂船,要到釣魚台宣示主權,還好船長及時發現,認為和當初談出海的目的不同,拒絕出海。

===

歐洲議會最大黨團挺台 譴責中共升高對台威脅

中華民國外交部9月30日表示,歐洲議會第一大黨團「人民黨團」日前發布文件,譴責中共升高對台軍事威脅,並呼籲強化與台灣在內的價值夥伴合作。

===

鄭明典PO台灣空拍照 竟有清晰「海峽中線」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賞月,全台天氣成為氣象專家關注的重點,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下午就在臉書PO出一張「海峽中線圖」,還打趣地寫下,「有誰在畫『海峽中線』嗎」、「很清楚的一條線,不知是不是嫦娥小姐畫的」,短短1小時就獲得上千名網友按讚。

===

IMD世界數位競爭力 台灣排名11歷年最佳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今天公布2020世界數位競爭力調查評比,在全球63個主要國家及經濟體中,台灣排名第11名,比去年上升2名,其中,科技、未來整備度2大指標評比全面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