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圍剿中共 中國人權問題會議在東京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由全球二百多個民間團體共同發起的,抵抗中共示威活動,10月1號在超過20個國家、70多個城市,同步登場。而在東京,各個人權團體代表,參加了討論中國人權的國際會議,揭露中共長期迫害人權的暴行,並要求解體中共。

記者:「在日本國會眾議院第一議員會館裡,聚集了來自西藏、新疆、內蒙古、香港、台灣等地的27個人權團體代表。他們在集會上分別報告了各自所在地區遭受中共迫害的現狀,呼籲國際社會認清中共本質,早日結束迫害。」

在集會上共有10位超黨派國會議員發言,表示支持中國民眾尊重人權、反抗中共暴政的活動。

參議院議員松澤成文:「我們珍重每一個民族的歷史文化,與保衛民主、人權、法制、自由的人們聯手並行,對抗中共專制。」

各團體代表在發言中指出,中共在其專制統治的七十一年間,利用謊言和暴力從未停止過迫害各民族在內的中國民眾,並用輸出革命的方式禍害鄰國。

國際戰略家、自由印度太平洋聯盟副會長石井英俊:「現在中共是問題的關鍵,對中國人而言,中共是邪惡的,我們與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國人一起前行,一起努力。」

集會後,各人權團體前往東京中共大使館舉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