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外交官被爆曾審查TikTok內容 掌影片發布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十一長假吉林車禍釀18死 甘肅貨車衝入市場

中國十一小長假期間,傳出重大傷亡事故。吉林省松原扶余市4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小型貨車在省道上撞擊了兩輛車輛,造成18人死亡、1人受傷。

而週一(5日),甘肅省定西市岷縣一輛重型貨車衝入農貿市場,至少6人死亡,14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

===

遭世界反制 中共政治局不提「國際影響力」

中共即將召開五中全會,屆時將公布所謂的「十三五」成績。近日政治局會議定調十三五成績的內容中不提「國際影響力」,而在十二五成績中則是作為重點。專家認為近年來中共的國際影響力徹底淪為中共的負面資產。

===

中共前外交官被爆曾審查TikTok內容 掌影片發布權

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向來宣稱其營運不受中共當局影響。但英國《金融時報》披露,TikTok的內容審查主管,曾由一名常駐伊朗4年之久的中共前外交官擔任,直到今年初才卸任,令人質疑TikTok北京母公司字節跳動的說法。

===

6個百億級項目爛尾 黨媒自曝造芯大躍進被刪

歐美國家對中共展開科技圍堵。北京開啟了轟轟烈烈的「造芯運動」,被指又一場「大躍進」。美媒指,迄今已有上千個芯片項目「爛尾」。中共黨媒日前自曝六個「百億級」項目停擺,但文章很快被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