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會議長:盼川普速康復.續領世界抗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中華民國立法院長游錫堃周一(10月5日)出席民國109年雙十國慶日記者會時表示,代表立法院向美國總統川普表達關心,台灣希望川普早日康復,繼續領導自由世界,對抗中共的暴行。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游錫堃:「我也要藉這機會,代表立法院向川普總統表達我們的關心,藉這這機會祝福他早日康復,繼續領導自由世界,對抗中共的暴行。」「中共也藉著機會宣揚(所謂)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還好有台灣,有台灣,因為台灣抗疫被大家視為典範,所以台灣挺住了,讓中共要醜化民主政治的同時,它沒有辦法邃願。」

中共軍機頻侵擾台灣、多次飛越海峽中線。美國11月大選前後,美國日本將在日本附近展開4萬6千人軍事演習,被解讀警告中共。中華民國國防部預計週三(7日)向立法院報告的書面資料顯示,為掌握台海周邊的敵情動態,年度迄今總共派遣空中戰巡兵力4千1百32架次、海上偵巡兵力7千5百31艘次以執行聯合情報偵查、戰備任務、常態性聯合護漁以及操演等任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