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年度綠卡抽籤 香港被視同中國遭排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iPhone12未發布 陸山寨機已上市3個月

蘋果公司新一代iPhone 12預計將在10月13日正式推出,但是目前中國大陸生產的山寨iPhone 12已經「上市」3個月了,而且還出口到了國外。

===

大紀元獨家揭祕:中共對韓國「欲擒故縱」

在美國引領全球掀起滅共浪潮的背景下,身為美國亞洲盟友的韓國最近卻向美國聲明,堅持與中共「保持密切關係」。大紀元獲得的系列內部文件透露了韓國曖昧態度的背後因素,揭示出中共通過「欲擒故縱」的滲透手法,對文在寅政府實施影響和控制。

===

原陸媒記者:胡錫進兒子移民北美 成同僚笑柄

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因經常發表顛倒黑白、混淆視聽的言論,成為輿論抨擊的對象,前鳳凰網記者張真瑜揭露,胡錫進為中共「叼盤」洗地,換來若干套房,其子移民北美,成為同事的笑料,不過胡錫進駁斥稱,是假消息。

===

美新年度綠卡抽籤 香港被視同中國遭排除

美國新一年度抽籤移民簽證計劃(Diversity Visa Program)於10月7日開始接受申請,隨著美國早前宣佈取消香港特殊待遇,美方把香港列入中國一部份。香港人不再符合資格「抽綠卡」。不過,澳門或台灣出生的人就仍然合資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