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將宣布新封鎖 護士身心疲憊需獲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再來關心疫情,截至12日,全球已經有3731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107萬人死亡。為遏制疫情傳播,英國周日通報新增確診1萬2千多例,可能在週一宣布新的封鎖限制。另外,「國際護士理事會」,則呼籲關注護理人員的身體與心理狀況。

「國際護士理事會」週五表示,許多護理人員,因照顧感染中共病毒患者,而感到精疲力盡或有心理壓力,有些人在生活中受到虐待或歧視。而在護理院工作的護理人員,他們的個人防護設備仍然供應不足。

英國首相約翰遜預計下週一在議會宣布新的封鎖限制,來遏制疫情傳播。

英國平均每天的染疫人數在一周內增加了一倍。但是越來越多的民眾反對政府的封鎖措施,這些措施已造成至少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經濟損失。

週六,英國累計超過57萬6千人確診,42,679人死亡。

西班牙首都從週五起,再度進入緊急狀態,馬德里及週邊地區的數百萬人部分實施禁足令。警察設立檢查站來控制交通流量,並檢查外出者是否有出行文件。

西班牙累計超過89萬人確診,32,929人死亡。

週六,俄羅斯感染中共病毒的病例,增加了12,846例,是今年的最高記錄。俄羅斯的感染總數達到1,285,084例。

俄羅斯冠狀病毒危機中心說,在過去的24小時內確認了197例死亡,使官方的死亡人數達到22,454人。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