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背學術中立反川普 《新英格蘭醫學期刊》遭爆與北京關係匪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蓬佩奧公布希拉蕊刪掉的3萬多電郵

距離美國大選還有22天之際,選戰更加白熱化: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川普罕見批評和壓力下,公布了前國務卿希拉蕊刪掉的三萬多份電子郵件。

===

《新英格蘭醫學期刊》反川普 遭爆與北京關係匪淺

擁有208年歷史、號稱全球最頂尖期刊之一的《新英格蘭醫學期刊》(NEJM),違背學術上的政治中立原則,上週在社論批評川普政府處理中共肺炎疫情失當。不過,卻被揭發與中國政府關係匪淺,還與中共掌控的出版社有密切合作關係。

===

法國指派首位印太大使 對中共施壓升級

中共在太平洋地區擴張勢力,法國將指派駐澳洲大使博諾為首位「印太大使」。法方最高策略升級,意指將對中共及衝突地區採取更堅定的政策。

===

偷龐貝古物遭厄運15年 女子歸還碎片求上帝原諒

加拿大一名女子15年前到意大利龐貝古城(Pompeii)旅遊時,偷了幾片古城的碎片帶回家做紀念,此後厄運連連。她近日將這些古物碎片寄還給當地的一家旅行社,並求上帝原諒,希望能擺脫15年來的「詛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