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掛中華民國國旗 美友台議員馬侃母親108歲逝|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日相菅義偉首出訪 18日赴越南印尼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首相菅義偉上任後首次出訪,將於18日到22日4天期間訪問越南與印尼,與兩國領導人會面,商談因應疫情的經濟支援、實現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等議題。

===

斥中共欲竄改蒙古歷史 法博物館怒取消合作

法國南特(Nantes)歷史博物館多年來和中國內蒙古博物館合作,但今年因為北京當局強烈審查有關蒙古的語言及文化,讓館方決議和中國停止合作,讓中共審查大踢鐵板。「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指出,蒙古面臨的文化清洗將會成為下個國際社會關注中共暴行的導火線。

===

CNN記者曲解民調 美總統辯論委員會也遭疑偏頗

美國主流媒體在報導大選新聞時立場偏頗,遭到不少詬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政治線記者齊利扎(Chris Cillizza)曲解蓋洛普(Gallup)民調,另外,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11日披露,與辯論委員會關係密切的2個組織,都明顯偏向民主黨,其中之一的「博古睿研究院」更與中共關係密切。

===

年年掛中華民國國旗 美友台議員馬侃母親108歲逝

2020,中華民國又失去一個年年挺台的好朋友!美國已故共和黨大老馬侃(John McCain)的母親羅貝塔馬侃(Roberta McCain)周一(10/12)去世,享壽108。羅貝塔反共立場鮮明,她每年雙十節都會堅持在華府住家外高掛中華民國國旗。甚至曾在「1999年中共十一時,於中共大使館對面的華府宅邸,硬是在五星旗海裡升起了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示威」。留下傳奇般的挺台事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