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節與中共何干?陸委會提開羅宣言:台是歸還中華民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5 日訊】蔡總統盼與歐洲風電先進國家 攜手打國際盃

總統蔡英文15日上午接見離岸風電產業高階幹部及駐台外館代表,繼台灣第一座離岸風場去年商轉,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電示範風場預計今年底完成,第二階段潛力場址,包括海能、允能風場也全力建置中,透過將台灣打造為亞洲綠能中心,就可以和歐洲風電先進國家合作,共同攜手打進國際盃。

===

吳怡農提「在家當兵」意外掀波 馮世寬改讚智慧年輕人

對於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出「全民皆兵」、「在家當兵」構想,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上午一度批評吳怡農是「渣男」,但隨後又改口稱不記得說過這句話,並指吳怡農是「充滿智慧的年輕人」。對此,吳怡農做出246字回應,強調大家應就事論事,回到主題探討,從各個方案中找出最好方向。

===

中共慶台光復?陸委會提開羅宣言:台是歸還ROC

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中共將舉辦活動慶祝,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今(15日)表示,中共是企圖以此營造台灣回歸祖國、兩岸一中的假象,是不折不扣的統戰活動,呼籲國人不要參加。 邱垂正還進一步提到《開羅宣言》,強調內容係稱將台灣歸還給「中華民國」,而非北京所認知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

蘇貞昌16日立院施政報告 國民黨團擬繼續杯葛

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將再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蘇貞昌不對放寬萊豬進口道歉,就不讓上台報告。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指出,盼回歸議事規則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