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納斯卡線再現神秘地畫 驚見2千年古貓圖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以色列和阿聯酋加強合作 達成投資雙邊協議

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簡稱阿聯酋)的財政部週日(10月18日)表示,兩國達成了一份雙邊協議,該協議將為在對方國家進行投資的投資者提供激勵和保護。此外,兩國還就每週允許28個直飛客運航班達成共識。

===

法國紀念遭斬首教師 傳將驅逐極端主義者

法國巴黎共和廣場18日湧進近萬人,紀念展示先知穆罕默德諷刺畫而遭恐怖分子當街斬首的老師帕第,大批教師、學生及政要都主動參加,他們同聲支持教師,堅守言論自由與政教分離。據警方消息來源表示,巴黎當局準備將政府觀察名單中231名外籍極端宗教主義者驅逐出境。

===

郵寄投票藏貓膩 美353縣選民多出180萬人

美國「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分析,美國29個州中的353個縣,登記選民比合格投票年齡的公民多180萬,換句話說,這些縣的登記率超過了合格選民的100%。

===

秘魯納斯卡線再現神秘地畫 驚見2千年古貓圖騰

南美洲秘魯納斯卡城(Nasca)古文明所留下著名的「納斯卡線」,須從高空俯瞰才能發現地面有巨大圖騰,秘魯文化部近日又宣布,找到大型貓科動物的古代圖騰,距今超過2000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