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辛灝年】中共惡行畢露 滅共時機已到|全球圍剿中共-歷史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專 訪  辛灝年 旅美歷史學家

共產黨的統治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殘酷最血腥的統治,它不僅統治人的肉體,還統治人的思想和靈魂,所以在這一個統治下,人民沒有反抗的餘地,但是日積月累,幾代人心中的痛苦憤恨交結在一起,一旦有一個機會爆發開來,共產黨就滅亡了。

辛灝年
辛灝年

辛灝年破題便說,世界上大多數有正義感的國家,經過這次疫情,都能看清中共的禍害,這一點是很基本的共識,否則的話不可能形成現在全球圍剿中共的局勢,也不可能有這麼多國家在對中共的問題上越來越一致。但也不能忽視,各個國家與中共的利害關係深淺不一,若要期待所有國家都能堅決站出來對抗中共,也不切實際。

但現在國際形勢確實已有改變,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滅共時機已經到來。但是中共對世界的滲透和布局由來已久,辛灝年提醒,中共的作惡是沒有道德底限的。中共的垂死掙扎,會發動它已經滲透的力量,在全世界進行反撲。

辛灝年就其近期在美國的觀察指出,中共利用華人所謂對祖國的熱愛,利用華僑這一特殊的群體,進行集體性的滲透,掀起的間諜活動,幾乎已經成為一種群眾運動。中共一心想要美國民主黨贏得總統大選,處心積慮要讓川普敗選。所以現在的關鍵,要看美國是否有決心掌握這次的滅共時機,真正的摧毀中共,不讓中共有死灰復燃的機會。

 

用虛假堆砌的強國心態 一戰即垮

辛灝年認為,在此關鍵時刻,美國有必要與中共來一場「局部戰爭」。以現在高科技的軍事技術,能夠在盡量避免傷害生命的情況下打仗。以美國的軍力,不管是軍備或士氣,絕對能打贏中共。中共一但被打垮,它所謂透過改革開放而富起來,自認為強大的那一種好笑的強國心態將徹底被摧垮,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摧毁它自認為強大的那種虛榮心!中共一旦失去這個貌似強大的虛假外表,人民就會對它徹底的絕望,那絕望的人民什麼做不出來?

近日習近平已對內部下令,不准向美軍開第一槍。他其實心知肚明,開戰之後的後果,恐怕將引發中國人民的內部反動!!!

這一點,辛灝年認為是台灣人所不了解的。

 

中共最懼怕的是中國民眾的覺醒

中共最怕的不是美國的侵略或佔領,而是把大陸人民刺激到了群起抗爭。中共喊了40年要打台灣,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敢打,因為它害怕,它怕大陸人民會趁機造反!20年前大陸流傳在民間的兩句話可厲害了,這兩句話幾乎人人皆知:「國軍來了我參加,美軍來了我帶路。」中共自己也知道它早就人心背離。所以「維穩」永遠是中共最優先的考慮。

辛灝年指出,這一點最關鍵,但是台灣人不懂,西方人也不懂,就是我們大陸人自己才懂。

中國的14億人口,有超過6億人是吃不飽的;有4億人過著貧困的生活;2億左右過著中等生活,再有那麼幾千萬人過著較好的生活,最後是500個家庭控制了全中國財富的91%。

面對如此畸形扭曲的社會,中共專門用於對付老百姓的「維穩費」遠遠超過軍隊的費用。中國有14億人口,卻有27億多的攝像機,等於每個中國人被兩台攝像機監控著,為什麼? 就是怕老百姓造反!

中共為什麼要如此鎮壓香港,怕的也是香港的抗爭影響了內地,兩廣和內地若學香港那樣抗爭,大陸就完了。所以八九年以後,中共30年生存的唯一目標就是想辦法鞏固它政權的穩定性。

所以依此脈絡,攻打台灣對中共來說等於是1949年內戰的延續,對一個已經風雨飄搖的政權來說,還有什麼比打內戰會帶來更不穩定的情勢?所以中共根本就不敢打。一但你前頭打台灣,我後院馬上就造反!!

 

真相能破除恐懼 創造行動!

歷史上的暴政,都是靠「恐懼」來控制人民。辛灝年說,現在就是要不斷的講真相來打破恐懼。因為無知才會心生恐懼,中共為什麼要控制媒體、控制言論,就是要阻止人們了解真相,談論真相。當老百姓看到真相,就會開始明白怎麼回事,當大家都在不斷的講真相,那覺醒的速度就快了。

共產黨的死亡是它自己造成的。從蘇聯到東歐民主化來看,十幾個社會主義國家的共產黨都是突然崩潰的,為什麼?就是當一個機會來到的時候,人心已經被壓抑了不知多少年的這種痛苦仇恨,會趁著這個機會爆發開來,全國人民全部上街,共產黨就完了。蘇聯這個最頑固的共產主義政權,當年也是三天不到就解體了。所以我們今天就希望,我們的人民要把真相普及,有了真相才能產生思想,有了思想才可能有所行動。

現階段國際條件已經有根本的改善,前三十年西方民主國家都是跟共產黨交好,根本不管中國老百姓的死活。但是現在國際形勢已經轉變,人民若知道,中共已經成為全球圍剿的對象,人民的信心就增長起來了。

共產黨的末路已到,這是肯定的,但究竟何時垮臺,還是要看國際形勢的整體表現,以及中國人民自己的覺醒和奮鬥。暴政必亡,乃千古明訓,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歷史轉折點,全人類都可以幫助自己也幫助大陸人民的,就是加速真相的傳播,早日解體中共,不只才會有新中國,人類也才會有嶄新的未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