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局退役軍官疑涉共諜 嚴德發:令人不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軍情局退役軍官疑似被中共吸收遭檢調查辦,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備詢時說,此案件是軍情局主動發現之後,交由國安單位處理,沒有現役人員涉入。至於是否有機敏資料外洩,嚴德發說目前檢方調查當中。嚴德發也重批,少數人員涉案如果調查屬實,相當令人不齒。

國防部長 嚴德發:「軍情局這個案子,是我們軍情局自查,他們主動發掘之後,移到國安單位去調查,目前我們所知道現役人員目前是沒有涉案,那這三位是極少數,他們如果犯罪行為經查是確定的,那我認為這是不恥的行為,(那有沒有機密資料外洩?) 目前還在偵查當中。」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事實上這個案子的監控相當久,我甚至可以幫軍情局或政戰局講一句話,是他們主動移請,來長期跟監調查。所以是軍情局來了解的。檢察官收押禁見的案由,沒有刺探機密,而是發展組織,所以以軍情局現狀來講,沒有現役人員被滲透,也沒有機密文件人員資料被掌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