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次關一次!又一艘中國抽砂船判沒收|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4 日訊】來一次關一次!又一艘中國抽砂船判沒收

台灣澎湖海域中國抽砂船越界盜採砂石猖獗,今年6月海巡署查扣艘「海航5679號抽砂船」拖回興達港,橋頭地檢署不到一個半月,依法起訴,法院判10名中國籍船長、船員7至6月不等徒刑,價值逾7千萬元7000多噸的抽砂船沒收。

===

駐美處1職員確診武漢肺炎 蕭美琴採檢陰性

台灣駐美代表處傳出一名職員確診,自23日起暫停領務櫃檯服務。駐美代表蕭美琴週六(24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她與幾名同事到診所採檢,結果為陰性,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

仲裁6.29億元買回美麗灣建物 台東縣府:設法籌錢

延宕13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仲裁結果出爐,裁定台東縣政府以新台幣6.29億元買回。對此,台東縣府財經處長盧協昌表示,目前只能撙節支出或清理被占用的資產,來設法籌錢。

===

Netflix洩《我的婆婆》結局 公視:將追法律責任

鍾欣凌主演的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叫好又叫座,萬眾期待的精彩大結局,卻被發現Netflix竟先「偷跑」,24日凌晨已把最後2集提前上架播出,等於把完結篇提前洩露,雖緊急處理已將影片下架,但Netflix恐造成違約。對此,公視也回應,將追究法律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