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一天三場密集造勢 批拜登讓中共獲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看到最新競選動態,週一,川普陣營繼續全馬力跑各州拜票,川普對比他與拜登的政策,給美國帶來的不同影響,更批評拜登讓中共獲利。

10月26日,川普繼續在搖擺州造勢,爭取中間選民。在搖擺州賓州,川普一口氣舉行三場大型集會、行程相當密集,包括阿倫敦、立茨和馬丁斯堡(Allentown,Lititz,Martinsburg)。

在賓州第一站阿倫敦,川普率先提出能源問題。

美國總統 川普:「喬·拜登確認了他的計畫,要完全除掉美國(傳統)能源行業,那意味著沒有頁岩油開採、沒有了工作、賓州家庭沒了能源,對德州和其他州也一樣。」

川普在首個任期內為傳統能源業鬆綁、去除不必要的規管,開放頁岩油開採,讓美國成為全球石油產量大國;並讓煤炭等產業工人重回工作崗位。

川普在現場播放了一段視頻,展示拜登支持共產中國,掠奪美國工人工作和美國利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前副總統 拜登:「崛起的中國(共)是一個積極的發展。中國(共)持續昌盛也是我們的自身利益。中國(共)要吃我們的午餐?算了吧,他們不是壞角色。」

川普任期內通過懲罰性關稅結束了與共產中國的不對等貿易政策,並簽訂第一階段美中貿易協議,讓中共政權採購了230億美元以上的美國農產品。

美國總統 川普:「喬·拜登是一位頑固的全球化主義者,他抹掉了你們的鋼鐵廠,關閉了工廠,讓煤炭崗位消失,將行業外包出去並支持了糟糕的貿易協議。」

在第二站立茨,川普指出,拜登副總統8年,任由不公平貿易協議帶走美國的工作。川普上任後重啟談判,簽訂能給美國新增17.6萬工作崗位的《美墨加貿易協議》,代替了之前的《北美自貿協議》。除此之外,當年奧巴馬-拜登政府促成共產中國加入世貿,讓其能夠鑽空子佔美國和其他國家便宜。

美國總統 川普:「他熱情地為中國(共)利益投票、支持其加入世貿組織,那就是中國(共)崛起的開始,那是個災難。」

在賓州第三站馬丁斯堡,川普嘲諷拜登躲在地下室不出來。

美國總統 川普:「他說他不做這樣的集會因為新冠病毒。他不做是因為沒有人去參加,那才是原因。」

27日週二,川普將赴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內布拉斯加州舉行三場集會。而第一夫人梅拉妮亞當天將赴賓州阿特格倫與選民互動。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