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朝野齊反擊中共 國民黨嗆趙立堅「你幹嘛抓狂?」|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台朝野齊反擊中共 國民黨嗆趙立堅「你幹嘛抓狂?」

就美國日前宣布對台三項軍售,惹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放話,將對參與對台軍售的美國企業及相關個人祭出制裁。國民黨在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特別標註趙立堅的推特帳號,公開調侃稱「Why you mad though?(你幹嘛抓狂?) 」

===

美一週內兩度宣佈對台軍售 主計總處:預算足夠

美國政府一週內二度宣布對台軍售,外界關注政府預算是否足夠支應。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天表示,軍售預算有些已經編入既有預算,有些要看簽約情況,在以後年度編列,整體預算經費足夠。

===

戰貓外交對抗中共戰狼 台灣國際形象大幅提升

兩岸關係緊張,台灣以靈活柔軟的「戰貓」外交對上中共強硬的「戰狼」外交。一名西方外交官表示,中共對區域穩定的威脅使得國際形象惡化,民主且支持人權的台灣國際形象則大幅提升。

===

小鬼黃鴻升解剖報告出爐 死因為心血管疾病

藝人黃鴻升(小鬼)36歲驟逝,案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解剖報告書暨鑑定報告書日前出爐,死因與心血管疾病有關,士檢今天已將相驗屍體證明書交給黃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