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療法加疫苗 川普:美國正從疫情中恢復正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1 日訊】面對中共病毒疫情感染增加,川普表示,美國從疫情中恢復得很好,比歐洲好得多。不僅已經有可行的療法,而且疫苗將很快上市。

近期疫情感染率普遍上升,歐洲多國相繼宣布再次進入全國封鎖。

川普10月30日發推文中說:「更多測試就會有更多案例。我們有最好的測試。但死亡人數下降。醫院有很大的額外容量!比歐洲做得好得多。治療方法正在發揮作用!」

美國總統 川普:「在從大瘟疫中恢復方面我們做得很好。 我們正在為此而努力。很棒的療法。 我認為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病患變得越來越好,他們恢復得越來越快。太好了。」

《紐約時報》在當天的一篇報導中說,紐約市——這個此前的中共病毒疫情熱點區,目前染疫病患住院率在緩慢上升,但這次的情況與三、四月份不同,死亡率大大減少;而且有嚴重疾病的病患平均住院時間降低。

川普在密歇根州沃特福德的造勢集會上表示,三月份關閉全國是為了挽救生命,因為當時人們對這個疾病還不了解。現在美國不僅有了可行的治療方法,而且疫苗將在幾個星期內上市。

美國總統 川普:「它會免費提供。我們讓疫苗免費。原因是這不是你們的錯,這是中國的錯。 要記住這一點。我們的疫苗將更快地消滅病毒,並迅速結束大流行。 因為我們想讓生活恢復正常。(面朝天空)我們想要的就是恢復正常。」

此前川普多次表示,不會再關閉國家。他認為,解決問題的方法不能比問題本身還糟糕。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