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逾六成民眾樂觀看待台美關係|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7 日訊】民調:逾六成民眾樂觀看待台美關係

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週六上午公布「美國總統大選與兩岸關係發展」民調顯示,52.8%的民眾認為台美關係會和過去4年一樣,10.2%則認為會更好。國家政策研究協會諮詢委員董立文認為,這顯示超過6成民眾,樂觀看待台美關係。

===

「閃電」擦邊!高屏溪流量一夕爆增可稍解旱象

輕度颱風閃電擦邊臺灣西南海岸離台,雖未讓南化、曾文水庫進帳,但讓高屏溪流量倍增,大大緩解南部旱象,甚至還可南水北送,支援台南地區供水。

===

鄭惠中潑漆李前總統追思會場照片 北檢起訴

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14日持裝紅漆氣球,到台北賓館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週六偵查終結,依毀損罪、褻瀆祀典罪起訴。

===

「立冬」來了!新一波涼空氣週六晚間報到

11月7日天是24節氣中的「立冬」,也是冬天的第1個節氣。新一波涼空氣預計今晚抵達後,將持續影響1週,北部地區早晚低溫可能不到20度,雖不是冷氣團,卻也呼應了立冬這個節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