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蓬佩奧引聖經喊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蓬佩奧引聖經喊話

美國總統大選法律延長賽開打,川普律師團隊預告下周一將提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日也在私人推特帳號引用《聖經》寫下:「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拉太書6:9),向支持者加油打氣,另一篇5日的推文,則PO出照片,稱他的狗狗熬夜看選舉。

===

好萊塢影星拒拜登勝選 籲扣除非法選票

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尚未明朗,在各界等待關鍵搖擺州的法院裁決前,拜登7日在左媒的「簇擁下」聲稱「勝選」,引起部分美國選民的不滿。福斯報導,公開支持現任總統川普的好萊塢影星,包括Kevin Sorbo、Scott Baio、Terrence K.Williams等人,紛紛質疑拜登宣稱勝選不合法,並要求扣除所有非法選票重新計票,Kirstie Alley則不滿推特有針對性的對推文審查。

===

北韓傳出中共肺炎病患 被餓死在集中營

自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儘管北韓一再聲稱該國沒有確診和死亡病患,但外媒引述多個消息來源指出,北韓將中共肺炎病患關在集中營裡,任其活活餓死。

===

日疫情後首辦國際體操大賽 作為東奧前哨戰

東京8日舉行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的第一場國際體操賽事,來自四個國家的30多名體操運動員參加這次比賽,也是東奧延期後日本舉行的首場奧運測試賽。近日,外國運動員陸續抵達東京,值得注意的是,中國代表隊5日抵達東京時,所有人「全副武裝」,引發網路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