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贏得阿拉斯加 232選舉人票領先拜登227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大選的最新消息,根據大選預測機構Decision Desk週三(11月11日)的最新預測,美國總統川普將拿下阿拉斯加州的3張選舉人票;而川普團隊已經要求威斯康辛州,和喬治亞州重新計票,並在賓州、密西根州、亞歷桑那州提起法律訴訟,加上內華達州,至少還有79票是懸而未決。就已經底定的票數來看,目前川普是以232張選舉人票,領先拜登的227張。

截至週三,阿拉斯加州的計票率已超過83%,川普的得票率將近57%,大幅高於拜登的39.1%,預測機構Decision Desk宣佈,該州的3張選舉人票將投給川普。

加上對川普在北卡羅來納州勝出的預測,Decision Desk認為,目前川普已可以得到232張選舉人票。

與此同時,Decision Desk還預測,目前領先20個百分點的阿拉斯加共和黨參議員沙利文(Dan Sullivan),也將擊敗民主黨對手,獲得連任,使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席位增加到50個,即將突破51席的多數黨門檻。參院的最後兩個席位,都出自喬治亞州,最終的投票結果將在明年1月份揭曉。

截至目前,美國還有包括賓夕法尼亞、內華達、密西根、喬治亞、亞利桑那在內的6個爆出嚴重選舉舞弊的搖擺州,面臨重新計票或法律訴訟,因此無法得出最終預測結果。

而在已經得出預測結果的各州中,川普目前以232張選舉人票,領先拜登的227票。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