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剛走 南京前首富被抓 中國富商人心惶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習近平剛走 南京前首富被抓 中國富商人心惶惶

中共頻繁對私企老總下手,讓中國富商人心惶惶。從馬雲的螞蟻金服被整肅,到孫大午和幾十名集團高管被抓,再到原南京首富楊宗義17日被刑拘。其中楊宗義被抓的時間,正好是習近平剛剛結束考察南京,離開僅3天後。據陸媒報導,楊宗義掌舵的福中集團總部已被控制,集團所有高管不得離開公司。

===

中南海重磅會議 陳全國接連缺席引揣測

遭到美國制裁的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書記陳全國,近期接連缺席中南海重磅會議,引起輿論猜測。11月16日,中共「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工作會議」上,與會的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只有陳全國缺席。先前,外界注意到他缺席10月末在北京開的中共五中全會,當時有分析認為,或與新疆疫情有關。

===

中共公安部力推電影 「天下無拐」突遭撤檔

由中共公安部背書並指導的描述拐賣兒童的電影《天下無拐》,18日無預警撤檔,片方就此僅給出「技術原因」的解釋。該片在公安部的「護航」下仍被撤檔,引發輿論廣泛關注。

===

對川普勝選有信心 陳光誠:真相一定水落石出

美國總統大選至今懸而未決,雖然拜登自行宣佈當選,川普競選團隊則認為大選存弊,持續在多州興訟。流亡美國的著名中國維權人士陳光誠接受《希望之聲》 訪問時表示,他依然力挺川普總統勝選,並對民主法治的美國抱持信心,強調「最終真相一定會水落石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