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擴?浦東機場深夜突封閉檢測釀衝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3 日訊】上海疫情擴?浦東機場深夜突封閉檢測釀衝突

上海疫情疑似擴散,浦東國際機場近日接連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22日晚間,機場突然採取封閉措施,禁止機場員工外出,連夜進行核酸檢測。網路上流傳影片可見上千人擠在停車場等候數小時,大批人員與防疫人員發生衝突,直至凌晨檢測超過1.6萬人。上海官方週一(23日)聲稱,9日先後確診的兩病例,是因進入並清理過一個來自北美的航空貨櫃而感染,稱是境外移入。被質疑再度甩鍋。

===

阿里旗下企業出事「菜鳥網絡」高管涉貪被捕

阿里巴巴內部網絡近日公告,「菜鳥網絡」科技公司前副總裁史苗因為利用職務收受賄賂達人民幣數百萬元,已於9月被警方刑事拘留。這是繼優酷前總裁楊偉東本月被判刑7年後,阿里巴巴相關企業再爆高管涉貪因而鋃鐺入獄。

===

黑社會在黨內!僅江西3年3700多官被「掃黑」

習近平在打虎反腐之後,又在2018年起下令開展「掃黑除惡」行動,近3年來,據江西通報,全省共有3700多名官員因涉黑涉惡等問題被立案查處。網友嘲諷,中共被視為「最大的黑社會組織」,如今再次得到驗證。

===

12港人家屬收「被認罪」信 親人指內容違意願

12名港人被中共扣留在深圳已逾三個月。部份家屬自19日起表示,陸續收到他們的來信,其中包括「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家人也說收到「親筆信」。但他妹妹開設的粉絲專頁發文質疑,李宇軒消失三個月後來信,信中卻提及「已反省」、叫妹妹「收手」等語句,李妹認為顯然違反李宇軒真意,恐是被迫寫下此信,處境不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