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造潛艦開工 蔡英文:MIT潛艦正式建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4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看到,台灣的國造潛艦開工典禮,今天上午在台船高雄廠進行,由總統蔡英文主持儀式,蔡英文說,國造潛艦計劃經歷許多挑戰,今天開工不僅粉碎外界謠言、假訊息,也展現國防自主能量與守護主權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一路走來,我們共同經歷過許多質疑跟批評,甚至到今天為止,都還有人在懷疑,潛艦國造到底能不能成功。我知道,因為其中涉及許多機敏、不宜透露的事項,我們只能承擔偽訊息的挑戰,但是我有信心,就像勇鷹高教機成功首飛的那一刻,所有謠言不攻自破一樣,今天潛艦的動工,就是我們證明實際成績,粉碎謠言的開始。」

開工典禮在新建造的潛艦專用廠房前,由總統蔡英文主持,現場來賓約三百人,包括AIT處長酈英傑受邀參加。典禮中透過螢幕播放台船興建廠房影片,並啟動彎板機,將第一塊鋼板彎製成型,代表正式開工。雖然典禮現場邀請媒體採訪,不過機敏的廠房完全沒有對外曝光,總統蔡英文在儀式結束之後,由隨行人員陪同,進入廠房內,觀看鍛造、焊接壓力殼的大型機械與半成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