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呼籲:大法官和立法機構勇敢做正確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週二,川普總統在白宮舉行的「極速行動」疫苗峰會上發表講話,同時簽署總統行政令,確保美國人將優先獲得疫苗。川普表示,希望下任政府仍然是川普政府,同時也鼓勵立法和司法機構做出正確的勇敢決定。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很榮幸的歡迎醫生、科學家、行業高管、各州和地方領袖們出席我們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極速行動』疫苗峰會,我們走過了一段非凡的旅程,取得了難以置信的成功。」

川普表示,在「極速行動」計劃的全力推動下,美國僅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以前需要5、6年,甚至更久才能實現的疫苗研發和審批,創造了當代的醫學奇跡。

預計本月中旬,輝瑞和莫德納兩家公司的中共病毒疫苗,將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而「極速行動」計劃可以在FDA發出授權後的24小時內,將疫苗發放到全美各地。除輝瑞和莫德納之外,阿斯利康和強生公司的中共病毒疫苗也將很快面世。

當天,川普還簽署了總統行政令,確保這些疫苗優先滿足美國人的需要。

美國總統 川普:「我將簽署一項行政令,確保美國政府在向其他國家提供疫苗之前,優先為美國公民提供疫苗。如果有必要,我要告訴大家,我們會?用《國防生產法》。」

當有左派媒體再次提出混淆事實的問題,為何拜登「過渡團隊」沒有被邀請參加當天的疫苗峰會時,川普總統果斷糾正了媒體的誤導式提問。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得看看誰會成為下任政府,因為我們贏得了那些搖擺州,那裏發生了可怕的(選舉舞弊)事件,所以我們得看看誰會成為下任政府。」

川普表示,希望下任政府仍然是川普政府,同時也鼓勵立法和司法機構做出正確決定。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得到了勝利的回報,現在讓我們看看是否有人有勇氣,無論是立法者還是立法機構,無論是最高法院的一名法官還是多名法官,看看他們是否有勇氣去做這個國家所有人都認為是正確的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