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疫情大爆發 成都人匆忙外逃被堵.大學封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9 日訊】美國宣布新一輪對北韓制裁 涉及4家中企

華爾街日報8日報導,中共越來越藐視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公然向中國船隻買煤。美國時間12月8日,美國針對伊朗和北韓的新一輪制裁措施出台,在制裁的涉朝貿易的6家企業和4艘貨輪中,有4家來自中國大陸及香港的企業。

===

四川疫情大爆發 成都人匆忙外逃被堵.大學封校

四川成都疫情嚴重,8日全省宣布「進入戰時狀態」。成都人恐懼會變成「武漢人」,紛紛忙著逃離成都,但路已經被堵死,僅12月8日,成都機場已取消逾百航班。網友爆料:高速公路上開出成都市的汽車源源不絕,而開進成都的一輛也沒有。而成都理工大學發通告稱,校外一切無關人員禁止進入校園,師生員工不得離校。有知情人指,該校一女生宿舍被要求騰出當隔離區。

===

中共國企大規模沒收護照 大紀元曝內幕

中共近年來一直通過收繳、拒發護照的方式管控社會。尤其在疫情期間嚴控國民出境,大紀元最近獲得多份文件顯示,自中共病毒爆發以來,許多國企沒收了員工的因私護照。

===

北京千萬豪宅爛尾 120位買房富人也被割韭菜

繼泰禾集團開發的北京院子爛尾之後,位於北京東三環的山水文園千萬級豪宅項目,也成了爛尾工程,陸媒報導,120名富有購房者被割了韭菜。到了交房時才發現房子已被債權方申請查封,面臨司法拍賣的窘境,才發現在購房之前,房子就被抵押出去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