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夫特3天訪台 週四將會蔡英文、吳釗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明天(13日)將訪問台灣,期間安排會見總統蔡英文和外交部長吳釗燮。外交部表示,這是1971年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以來,首度有美國現任駐聯合國代表來訪,這也展現了美國對台灣強勁的支持。

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克拉夫特大使她是台灣堅定的友人,她在她任內多次協助台灣參與聯合國,包括還有聯合國專門組織,像世界衛生組織、國際民航組織等等,她在這些議題上,都是公開對台灣表達強勁的支持,我們非常感謝。」

克拉夫特大使訪台,將採取團進團出,防疫模式比照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訪問團 13號下午搭乘專機抵台,預計14日上午會晤總統蔡英文,中午在總統府內參加午宴。下午到外交學院進行演講,就台灣參與聯合國與國際事務進行交流,之後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共同召開記者會,並在15日離開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