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DG2顯卡晶片 外媒:傳將委由台積電代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經濟復甦優於預期 Fed官員:最快明年下半年升息

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逾1年,不過,美國聯準會(Fed)官員(Raphael Bostic)認為美國經濟的復甦速度似乎較預期快,升息的速度可能也會比預期的更快,最快可能在2022年中或下半年升息;而大多官員原先預期至少都要等到2023年。

===

中國50家上市房企 2020年市值縮水8千億

伴隨中國經濟下行,房地產成為中國金融系統性風險的「最大灰犀牛」,中國房地產企業面臨中共當局更加嚴厲的監管,經營環境惡化,盈利下滑。數據顯示,在剛剛過去的2020年,中國房企股表現不佳,50家上市房企和去年同期相比,市值縮水8000億元人民幣。

===

英特爾DG2顯卡晶片 外媒:傳將委由台積電代工

英特爾(Intel)先進製程發展遇瓶頸,可能將部份產能外包台積電及三星電子的消息越來越多,現在路透社消息傳出,英特爾DG2獨立顯示卡的晶片,將外包給台積電7奈米製程生產。盼此舉將有助於對抗AMD、輝達(Nvidia)等的競爭。

===

美國消費電子展線上開幕 英特爾.三星推新品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北美時間11日線上開展,處理器大廠英特爾推出一系列新品搶市,包含針對商務、教育、行動、遊戲運算平台等應用的新款個人電腦處理器(CPU),也首度公開第12代處理器(代號為 Alder Lake)產品。三星電子則在CES2021記者會上,分享多款智慧家電的更新及新款AI助理型機器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