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武漢染疫康復者 76%半年後有後遺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大陸肉價跨年連續漲 民眾:還讓人活嗎?

跨年期間,大陸肉類價格連續數週上漲,羊肉連漲9週,每公斤漲破80元人民幣,豬肉價格連續上漲7週。11日,中共官方公布了去年12月份CPI及PPI數據。其中,豬肉價格由11月份下降6.5%,轉為上漲6.5%,出現一輪趨勢逆轉和快速上行,大陸民眾紛紛感嘆吃不消。表示:「疫情期間沒收入,蔬菜、水果、肉大幅漲價,還讓人活嗎?」

===

員工猝死跳樓 拼多多遠程刪照片再竄熱搜第一

剛進入2021年,中國電商巨頭拼多多屢上熱搜。繼去年底一名女員工下班途中猝死後,日前又有男員工跳樓自殺。另有一名發帖爆料勞動條件不佳的工程師被以「發表極端言論」?由開除,引發網民批評。緊接著,拼多多遠程刪除照片的消息,12日下午在大陸微博再竄熱搜第一。網友稱拼多多APP將其手機相冊裡的照片刪除,被vivo手機系統檢測到。被刪除的照片是拼多多活動圖片。

===

馬雲出事民企巨頭自危 納瓦羅:習殺雞儆猴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接連遭整肅,出事傳聞不斷。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表示,習近平打壓馬雲的目的是「殺雞儆猴」。外媒消息指,中共監管部門擬促使螞蟻集團、騰訊控股和京東集團等科技巨頭共享消費者信用數據。台媒則關注,不僅馬雲的公司,包括騰訊、美團也接連中招,中國大型民營企業家如今人人自危。

===

新研究:武漢染疫康復者 76%半年後有後遺症

近日,中國醫學研究人員追蹤調查了1733名湖北武漢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染疫康復者,發現他們中,有76%受訪者在出院半年後,至少仍有一種後遺症,包括疲勞、肌肉無力、睡眠障礙、肺功能或腎功能受損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