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對中共態度轉硬!朝野力挺2名挺港議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丹麥對中共態度轉硬!朝野力挺2名挺港議員

中共戰狼外交在丹麥踢到鐵板!去年11月底,香港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受到丹麥2名國會議員幫忙,順利宣布流亡。港府則揚言,要對兩名議員發出國際通緝令。此話一出,惹怒丹麥朝野,外交部長科弗德對外力挺 2名議員。丹麥議會去年底,也以 84票:0票,一致通過公開批評中共在香港侵犯人權的決議,一改丹麥10多年來,對中共暴政的姑息政策。

===

國會驚見中共黨報 美議員籲裴洛西:清除這種垃圾

美國國會辦公室突然出現中共大外宣《中國日報》,令一些議員感到震驚和憤怒。眾議員辛森(Ashley Hinson)日前向眾議院院長裴洛西抗議,要求清除「這種帶有攻擊性的垃圾。」

===

印尼客機墜海第4天 黑盒子尋獲

印尼一架三弗齊航空班機,在9日失事墜海,機上有12名機組員及50名乘客,疑似墜海後發生爆炸。印尼出動 53艘船及20艘小艇搜救,陸續尋獲飛機殘骸及乘客物品。12日傍晚,搜救人員終於尋獲黑盒子。

===

預言2月有大事 印度男童影片被YouTube下架

印度男童阿南德,因成功預言中共肺炎疫情而爆紅。不過他卻2度遭到 YouTube無故下架影片,再加上假帳號充斥,他決定架設個人網站發布消息。阿南德曾預言,去年冬至後,「木土合相」天象,導致疫情再次大爆發,疫苗也會出現問題。另外,今年2月10日的「6星連珠」天象,阿南德也警告會帶來經濟崩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