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人事主管 被踢爆曾替中共情報機構效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4 日訊】拜登政府人事主管 被踢爆曾替中共情報機構效力

美國媒體《國家脈搏》12日披露,美國當選總統拜登任命的人事特別助理的齊默曼(Thomas Zimmerman),曾在被FBI認定為「中共情報收集和海外間諜招募」前線組織的中國「上海社會科學院」擔任訪問學者。齊爾曼也是拜登過渡團隊負責國家安全人員的副領導人,但過渡網站的簡歷隻字未提及他與中國智庫的關係。

===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 被判20年徒刑定讞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涉嫌收賄、濫用職權案,南韓最高法院「韓國大法院」14日做出最終裁定,朴槿惠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罰金180億韓元(約5億新台幣),並追討35億韓元(約8900萬新台幣)犯罪所得定讞。朴槿惠若不獲得特赦,未來恐將老死獄中。

===

義大利內閣分裂 疫情、政爭兩頭燒

義大利的疫情又再度升溫,已有至少8萬人死於中共肺炎。與現任政府共同組閣的義大利前總理倫齊,因不滿現任政府沒有妥善利用預算處理疫情,因此在13日宣布將從內閣中辭職,讓總理孔蒂在國會上的施政變得更加困難,這也讓義大利陷入政治危機。

===

「不要治療 只要去台灣」防疫療癒商品國外竄紅

台灣抗疫有成,全球有目共睹,有廠商就設計了「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I DON'T NEED THERAPY I JUST NEED TO GO TAIWAN)」標語印在馬克杯、T恤上販售,結果在國外大熱賣到缺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