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2》中文解說詞全文 2-2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 接上文

Agustin Blazquez
・古巴出生長大

我不想離開,可是不得不離開,每天又多一條規定,又多了一個不能說的東西。

極權主義在20世紀導致了數億人的屠殺,這不是秘密,可大多數人不知道,在本世紀,環保主義正為屠殺數億人鋪路,因為人類正被視為地球最大的敵人,而通過原始異教崇拜的復興,地球已被抬舉到上帝的地位,以往不敢想像的東西,現在正變得可能,你不信這裡面有宗教因素嗎?他們用《聖經》中約櫃的複製品,存放戈爾巴喬夫的《地球憲章》,人們真的在拜它,向它祈禱,向它獻上禮物。如果你覺得這種新異教崇拜,不會達到活人獻祭的地步,請三思!僅奧巴馬當政的八年間,全球墮胎產生的嬰兒祭品就高達3.2億,相當於全美國的人口。

新的「二十一世紀議程」出台,我們被降級了,現在我們的地位低於地球。

Richard Rothschild
・Carroll County 縣長,醫學博士

如果我們的重要性比不上地球,那麼對人類使用任何暴政,都可以用「維護環境」的藉口得到辯護。

誠實的環保主義者會告訴你:「呃,理想的地球人數是……現在地球上有7億人。」他們不會說:「十億人。」他們會說:「可能幾億人吧!」

Brian Sussman
・氣象學家,電台談話節目主持人
・《生態暴政》作者

然後你問他們:「怎麼才能減到這些人數?」他們就茫然的看著你說:「墮胎和絕育沒法達到這個人數,怎麼才能達到理想數字呢?」然後我總會問他們:「你想來場戰爭嗎?戰爭能達成你的目標嗎?或者來個瘟疫,瘟疫能行嗎?或者飢荒,飢荒能行嗎?」你知道他們心裡覺得這些能讓他們實現目標,因為不會有別的辦法,能讓他們把地球人口減少到他們認為地球可負擔的理想數字。當然,他們算計時一定想:「我將是能被允許留下的佼佼者!」

我們怎麼除掉邪惡巨人?

Kevin Swanson
・世代電台主持人
・《變節者》作者

形勢對我們不利,我們看到大勢所趨的方向,是反基督教信仰,反家庭、反自由的,社會主義在上升,我覺得人們被這些巨人嚇住了,我們需要我們的大衛出場,說:「這個沒受割禮的傢伙竟敢對抗上帝的軍隊?這大傢伙以為他是誰?」然後你去撿五塊石頭,扔一塊石頭擊中它的腦袋。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David McAlvany
・McAlvany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精心營造的家庭》作者

這需要付出,不僅是對一個競選週期的付出,而是幾代人的付出,對將能改變社會的理念的付出,我們曾見到這個歷程反面的實踐,我們預期的歷程不外乎將在相同的時間段,相似的承諾下實踐,只是我們的承諾更深入,我們押上了我們的生命、財產、我們神聖的榮譽,是的,這事關榮譽。

標題:經濟間諜
方塊:解藥

Phyllis Schlafly
・「鷹論壇」創始人

共和黨有一個固有建制,推出了一些失敗者來作為黨派候選人,現在是草根階層站起來,重新發聲的時候。

Jerry Boykin中將
・前三角洲特種部隊司令
・家庭研究協會,副主席

聽著,作為基督徒,我們有宗教和道德的責任參與投票。

G. Edward Griffin
・電影製作人,演講人
・《從哲基爾島來的傢伙》(美聯儲傳)作者

我們必須從政,我們必須互相聯絡,我們必須趕走那些職業政客和集體主義者。

Phyllis Schlafly
・「鷹論壇」創始人

有人認為區域委員會的職位是最重要的。

( Bowers' Voiceover )
我們必須重新掌握共和黨,我在2006年5月第一次參閱我們郡的共和黨會議,幾個月之內,我就被推舉為本地區域委員,因為這個職位空缺。參加第一次會議的11個月後,一天早上,我接到了州長的電話,讓我擔任我所在地區的代表,你知道全國有35%的區域委員職位空缺嗎?我們需要真正的保守人士來填補這些空缺,從基層開始,重新掌控共和黨。

標題:經濟間諜
方塊:解藥

首先,我們要使用本地小銀行的服務,這樣財富才能留在本社區,讓它們變得更強大、自給自足,不要再使用大銀行,它們用我們給他們的每塊錢來贊助對我們的毀滅。

其次,我們需要擺脫債務,這會讓我們我們個人財務穩健,整個國家也將因此更加強健。

第三,行動起來,開始創業。一百年前,70%的美國人有自己的生意,今天則不足20%,父親應該回歸家庭,揮發家庭的潛力、創造力,開創自己的家庭生意。

第四,培養孩子的創業精神。這是財富的來源,取得真正自立的途徑,這樣也就不用讓孩子上大學,使孩子們迷失。

第五,只要可能就購買美國貨,這樣財富能留在美國,而不是拿去資助敵人,這也為美國人創造就業。最重要的,這樣就避免贊助世界上為了利益而奴役自己人民的國家。

標題:教育騙局
方塊:解藥

Star Parker
・C.U.R.E. 總裁
・《盲目的自負》作者

今天的基督徒能做的最糟糕的事,就是把孩子送到名為「學校」的污水池中,這些不是公立學校,是政府運作的學校。說到底,它們的課程宣揚的,就是世俗的人本主義,這和孩子在週日早和週三晚《聖經》學習中可能學到的發生矛盾,這樣會使孩子們陷入絕對的困惑,然後他們就沒法分辨對錯。

Kevin Swanson
・世代電台主持人
・《變節者》作者

這是為了確保社會主義、人本主義、極權主義的觀點,將總是獲勝,一代接著一代接著一代
直到有一天家長開始干預,說「夠了」,直到有一天一些人站起來說:我們輸夠了,我們不玩了。

Star Parker
・C. U. R. E. 主席
・《盲目的自負》作者

扭轉這一趨勢的唯一辦法是,讓年輕一代擁有聖經的世界觀。

Joe Schimmel 牧師
・福望禮拜堂
・為善而戰事工/電台

《聖經》上說:「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聖經》上說:「我們對自己的一切作為都要負責,尤其是養育子女。」

( Bowers' Voiceover )
父親有責任讓每個孩子理解這個世界,使他不會被花言巧語所欺騙。

Brian Fischer
・美國家庭電台
・聚焦點節目主持人

為了我們的文化,應該做的事是,解散所有的教育機構,如果我們為教育的目地徵稅,那麼要對家長說,這些是將用於您的孩子的教育經費,這是你的錢。如果你想讓孩子在家唸書,或者想讓他上私立教會學校,無論家長選擇什麼學校,教育經費都跟著孩子走。

( Bowers' Voiceover )
所有教育改革的努力應集中到一點:推行教育券制度,以打破政府的壟斷,這麼做幾乎可以在一夜之間打破共同核心課程標準,糟糕透頂的學校、對不道德行為的鼓吹,環境保護主義的宣傳、以及與美國為敵的種種言論,後者已經成了12年義務教育的主調了,再也不能因為我們的因循苟且,而把孩子送上祭壇了。

標題 極端主義的滲透
方框 解藥

第一,我們應要求民意代表阻止聯合國,把全世界無處可去的穆斯林送到美國來。

Brian Fischer
・美國家庭電台
・聚焦點節目主持人

伊斯蘭合作組織有56個或57個,如果有一個穆斯林難民,他可以到其它56個國家尋求避難。

( Bowers' Voiceover )
第二,必須與已經來到美國的人分享福音,祈禱讓他們得救,不再是我們的威脅。相反,成為我們的主內兄弟姐妹。

Hormoz Shariat 博士
・伊朗傳媒事工創始人
・伊朗出生長大

如果你想與美國的穆斯林交流,要及早開始,同時充滿愛心,伊斯蘭教中沒有愛的存在,這是伊斯蘭教的弱點。如果你想對伊斯蘭發動攻勢,那是他們的弱點,因為伊斯蘭教裡真主有99個名字,卻不包括愛。沒有彼此愛和寬恕的誡命,因此,如果你愛別人、愛上帝,你就在撕開伊斯蘭的黑幕,威力巨大。

環境洗腦
解藥

第一,必須揭穿謊言。他們說的每句話都是謊言,美國是世界上最乾淨的國家,如果我們擁有自由,就永遠如此。雖然1970年代以來,美國人口增加了一倍,污染卻減少了一半,我們不是問題,而是出路。

第二,讓聯邦官員退出聯合國,整個世界的環保議題都是從這個馬克思主義的污水池滲透出來的,要在美國清除聯合國的影響力,否則就為時太晚了。

第三,參與在基層保護私有財產權的活動,讓那些不積極保護私有財產權的官員讓出自己的位置,沒有財產權,就沒有一切權利,地產的主人遠比政府機構知道什麼對自己的土地最好,這是有據可查的事實。

對宗教的顛覆
解藥

辨認叛教的教會的標誌是,牧師講的是不是耶穌基督先被釘上十字架,然後被下葬、最後復活,講的是不是永恆的審判,是不是人的生命有限。最終每個人要站在上帝面前,說明我們是否通過接受耶穌基督而接受了上帝的恩典,牧師是不是講要悔過,每個人要棄絕罪,接受耶穌基督為自己的救主。如果教會講的不是這些,而是別有目的,那就盡快離開那裡。

( Bowers' Voiceover )
如果您是牧師,請站出來,領導大家。只關心一件事:對你做的事情,上帝怎麼想?如果您是基督徒,請誠實的分享福音。30歲以下的美國人甚至從沒有聽過關於耶穌的真相,67%的非基督徒甚至從沒有被邀請去教堂,這是不可接受的,伴隨著救度而來的脫胎換骨的變化是美國唯一的希望。

David McAlvany
・McAlvany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精心營造的家庭》作者

我覺得這個過程從家庭開始,從你的心心念念開始,然後一點一點的擴充。發生於公元一世紀的革命是人心的革命,然後(基督教)像雨後春筍一樣迅速傳播,因為人改變了,所以家庭也改變了,然後社區發生變化,然後世界也會隨之發生巨大的良性變化。

( Bowers' Voiceover )
溫情脈脈的愛國者和風和日麗的基督徒的時代已經一去不返,我們不能再含糊其辭,不存在十個不同選擇,只有兩個選擇。我們或者站在上帝一邊過純潔的生活,遵從他的律法,不論代價多麼高昂,或者站在人的一邊,成為神的敵人。事實是,過去100年中幾乎毀掉這個國家的邪惡的人和團體。當他們這麼做的時候,全能的上帝正坐在寶座上,這如何理解呢?這意味著他允許這些事情發生,這該讓我們懷著深深的恐懼跪下,為什麼憎恨這些惡人惡行的上帝會允許他們成功?如果每個人跪在上帝面前反省內心說:上帝啊,我到底做了什麼,使你把祝福的手從我的國家收回?我知道每個人都曾經推波助流,如果我們能夠悔過並在上帝面前痛改前非,下決心改過從善,我知道他會賜福我們,還給我們一個健全的國家,這就是他的本質。他曾經為我們吃盡了苦,他慈悲世人,他愛真理和正義,憎恨邪惡。

我請你和我、我的家人一起,堅定的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為子孫後代祈禱,我們會竭盡全力,讓他們從新回到上帝之言、上帝的教導、上帝的道上來,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享受神的祝福。當他看到人的悔過,看到我們以全副身心禮敬神,他會出手相助,打敗現在看來不可一世的敵人。在電影節上我告訴孩子們:上帝不會對祈禱置之不理,他能拯救我們的國家。

Alan Keyes博士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更新美國創始人

有神的襄助,所有丟失的都能找到。有神的襄助,所有在深淵上搖搖欲墜的都會生出雙翼,振翅翱翔,「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我覺得我們的國家也是如此。

我們不必從頭找尋,我們只需從新發現,不需要東走西顧,不需要上下求索,只要回家——回到信仰的核心,回到自由的真諦,回到對神的虔敬的愛,這種愛會戰勝一切恐懼。我們將從新找到美國,這是多麼奇妙呀。回到對神的信仰,在那裡你將從新發現美國。這就是我們現在要做的,這就是我仍然樂觀的原因。因為神能拯救我們的國家,但有一個條件:我們要先向他請求。

■ 相關連結: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1》中文解說詞全文 2-1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1》中文解說詞全文 2-2

■ 您也會想看: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1:碾碎美國的圖謀》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