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英國變種病毒株!大興全區居民禁止離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0 日訊】北京疫情持續升溫,順義區尚未解封,大興區又爆出家庭聚集感染,今天還確認,其中有2例是,感染了去年從英國發現的變種病毒株,大興區下令全區居民禁止離開北京,並接受核酸檢測。此外,北京市宣布,境外及外地入京人員,入境隔離時間拉長,升級為隔離「14+7+7」,長達28天。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早前實施封閉管理的順義區尚未解封,大興區又爆出家庭聚集感染病例。

1月17號,病患居住的大興區天宮院融匯社區被封,19號,周邊被涉及的四個小區也都封閉,居民全部居家隔離。

據融匯小區一家商店的老闆介紹,小區周邊的所有店舖已經全部停業,送貨都被不允許,但病例卻還在繼續增加。

融匯社區的一位業主對媒體表示,最先被確診的病例是外地人,因為想回老家才做核酸檢測,結果被發現感染了病毒。

這位業主擔心病毒會繼續快速擴散,因為只要有一個病例,就會有二個,有二個就會有十個八個。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