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綏化封城!望奎大爺被斷糧怒斥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2 日訊】再來關注中國大陸疫情,各地疫情升溫,除了河北、黑龍江、吉林等地外,上海也出現了本土病例。有些地區被封門封戶,物價飛漲,民眾生活困難。黑龍江綏化一位老人因為封城沒吃沒喝、慘遭斷糧;他大罵中共,啥都給封了。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19號,在望奎縣的大街上幾乎沒有行人。一位因封城斷糧的老人,走上街頭哀求警察,把他送監獄,有口飯吃。

望奎縣老人:「 望奎縣誰都認識我,我是當兵的,我有心臟病,我現在吃飯都沒有,送監獄還有飯吃,你說咋整吧,把我送監獄得了。社區不管,把我送監獄得了。」

望奎縣老人:「什麼,送監獄,送監獄得了!我死了活該,人們怕死我不怕死,我當兵不怕槍,什麼共產黨,都是幫王八犢子!」

齊齊哈爾市有民眾揭露,黑龍江省衛健委1月22日發出的感染病毒數據,大大低過實際感染人數。官方刻意隱瞞了疫情數據,不讓上報病例,實際上當地疫情非常嚴重,從12日起已經封門封戶了。

齊齊哈爾昂昂溪民眾 陳先生:「現在昂昂溪能有十幾例,現在都不讓出屋,都封了,都封城了,小區都不讓出去,我這都一個星期沒出屋了,不讓出去。」

哈爾濱市民嚴先生說,當地疫情很嚴峻,所有公共場所全部關停。

哈爾濱市民 嚴先生:「現在哈爾濱市民物價高的離譜,聽我弟弟說,大蔥現在11塊錢一斤,地瓜8塊一斤,肉不敢看了。豬肉價30元以上,牛羊肉四、五十一斤。」

嚴先生說,現在哈爾濱和大慶一樣,十分緊張,但人們對疫苗沒信心,不敢注射疫苗。

哈爾濱嚴先生還表示,現在官方報的數字,老百姓都不大相信,大家都知道,官方的數字還要乘上10以上。

新唐人記者 陳漢、李韻、王奕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